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公共数学系 >

公共数学系

主任:李率杰

副主任:黄元元

成员:李伟 陈金兰 杨德五 李灵晓 刘治军 尤国伟 和凌云 赵丽英 宋红伟 仲从磊 郝岩 王锋叶 高珍珍 徐辉阳 张二鑫

本系先后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河南省优秀基层党支部”, “河南省女职工建功立业先进集体”等称号,成员中河南省高校师德建设先进个人1人,河南省教学标兵1人,洛阳市优秀教师2人,河南科技大学功勋教师3人,河南省“最美教师”候选人1人,河南科技大学“我最喜爱的教师”2人。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共产党员1人,河南科技大学优秀党员4人,优秀党务工作者2人,在各类教学技能比赛,教学创新比赛,微课等比赛中获奖数十项。

公共数学系主要承担全校理、工、农、医等以及卓越工程师类、新工科类相关专业的《高等数学》的教学工作,近来高等数学课程先后获批“国家级线上线下混合一流本科课程”,“ 河南省线上线下混合一流本科课程”,“河南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河南省本科教育线上优秀课程”等多项教学工程项目,并且分担本科生教学实习和毕业论文的指导工作,负责新生入学复查,指导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SRTP,大学生数学竞赛等。先后主持国家自科基金,省科技攻关项目,省高等学校重点项目,省“十三五”规划课题等多项科研和教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