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师生风采>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研究生参观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2    访问热度: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2020年11月11日上午8点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全体研究生前往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进行了一场体验参观活动。

首先,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先后参观了朋辈辅导室、咨询室、团体辅导室、图书资料室、音乐放松室、基础宣泄室、团体沙盘室等功能室,同时也为大家介绍了各功能室的使用方法。接着,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大家对心理咨询的相关流程有了详细的了解。最后,大家进行感悟分享,同学们都反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环境令人舒适、放松,消除了大家对心理咨询的误解。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也希望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遇到困难时,可以来咨询室放松解压,直面心理问题。

此次参观活动,增加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和心理咨询的了解,使学生明确心理健康意义,树立心理健康意识,掌握心理健康知识,培养自我调节能力,促进自身全面健康发展。

通讯员:栗莹(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级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