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师生风采>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20年金秋健身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30    访问热度: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促进教职工间沟通交流,增强教职工体质,提升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激发教职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营造团结协作、和谐发展、昂扬奋进的学院氛围,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10月份积极行动起来开展金秋健身行活动。为作好疫情防控,减少人员聚焦,以系为单位陆续开展了健身行活动。

公共数学系的老师们组成了健身行队伍,大家沿着洛浦公园滨河乐道行走,或疾行,或缓步,欢歌笑语,一路荡漾,大家有说有笑,好不热闹,在健身的同时感受洛阳的巨大变化。

  其他各系也都在校园进行了校园健步走,大家三三两两或亲密挽手,或与同事谈笑风生。大家行走在校园的绿荫小道,一边欣赏校园风光,一边快乐行走,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愉快的笑容。

    通过这次健身走活动,推动大家走出来,动起来,聚起来,让老师们的凝聚力更强,归属感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