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师生风采>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元旦暨迎新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8    访问热度:

2019年11月15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于开元会议中心开展以“青春旅途、此为归数”为主题的元旦暨迎新晚会。各年级同学欢聚一堂,共同欢迎新同学的到来。

晚会开始之前,大屏幕上播放了数统学院19级新生自我介绍的视频,他们精心准备的节目、别具一格的介绍,体现了19级同学满满的活力。紧接着,清幽而又多姿的古装舞蹈《棠梨煎雪》另在场观众们拍案叫绝。随后,朗诵《何以华夏,何以中国》、歌曲《明天你好》、小品《进京赶考》等节目,一次次将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学院学生会干部大合唱的《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结束。

此次元旦暨迎新晚会取得圆满成功,离不开每一位演职人员的精彩表演和幕后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晚会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为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留下了难忘而又珍贵的回忆。

编辑/王琳 审核/高冲 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