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师生风采> 正文>

我院积极参加学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19-06-03    访问热度:


合唱风采


合影留念


62日,河南科技大学开元会议中心内歌声飞扬,激情奋进,数学与统计学院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抒今朝爱国情怀浓。数学与统计学院教职工激情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和《我的中国心》,用嘹亮的歌声表达对祖国母亲浓浓的热爱和赞美之情,抒发出拳拳的赤子之心和深深的爱国之情。诗歌朗诵中,一句“我骄傲,我是中国人!”道出了每一个数学人共同的心声,阵阵雷鸣般的掌声是全场观众共同的感动!  

一分耕耘,一份收获。我院教职工经过一个多月的共同苦练,克服重重困难,终于圆满完成此次集体活动并荣获三等奖,展现了我们数学人的风采!动人的歌声激励着每一位老师要蓬勃向上、积极进取,并且永远停留在我们每一个数学人的回忆里。  

 

/陈鹏  编辑/李修勇 审核/刘素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