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培养> 正文>

关于举办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征集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0    访问热度:

为提高我院研究生的学术素养,倡导优良的学术风气,开拓研究生的学术视野,促进优秀研究成果的交流,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搭建一个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根据《河南科技大学研究生学术论坛管理与实施暂行办法》(河科大研〔201025号),将于20213月举办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活动,现面向我院研究生公开征集学术论文,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稿对象

全体在读研究生

二、征稿时间

310日—317

三、征文范围

包括我院所有学科专业方向未经发表的论文。已公开发表的论文、往届研究生学术论坛获奖论文不在此次征文范围之内。

四、投稿须知

1.每人限报一篇,字数在30005000字为宜。论文作者为河南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在读硕士研究生,需为独立完成者或第一作者。

2.结合所学专业、把握学术前沿问题自拟题目;论文应具有原创性,未在任何刊物公开发表,文责自负。论文提交时需附有导师推荐意见表(附件1)。

3.论文格式:自然科学类按照河南科技大学学报(自科版)论文格式排版;人文社科类按照河南科技大学学报(社科版)论文格式排版。

4.获奖论文若发现有剽窃、侵权等行为,一律取消优秀论文称号,并按照学校相关规定严肃处理。对涉及的有关法律问题,一概由论文作者本人负责。

五、征稿方式

1.310日—317日递交征文

2.3月17日—319日进行初评推荐。征文的电子稿一式两份(一份显示作者姓名,另一份不显示作者及导师姓名),以年级+姓名+学号命名打包发送至ijgnahz123@163.com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17日下午5:00。

六、评奖办法

1.数学与统计学院将组织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提交的论文进行匿名评审,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及优秀奖论文。

2.每位获奖作者由学院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获一、二等奖的论文将推荐至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参加河南科技大学第十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征集论文比赛。



数学与统计学院

研究生实践创新协会

202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