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培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师兄师姐学术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2-10    访问热度:

2020年12月9日下午15:00,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工科4-637召开师兄师姐学术经验交流会,本次分享会邀请迟欢欢同学和吕云龙同学参加,会议由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助理王鹏威主持,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研究生参会。

活动伊始,王鹏威首先说明了举办此次学术分享会的意义,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肯定。随后,由2019级研究生吕云龙和迟欢欢分别从自身研究方向分享科研经验。吕云龙同学主要对分子动力学模拟的过程与结果进行介绍与讲解,并提出自己的目标与计划,同时提醒大家做好科研规划,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迟欢欢同学基于格的数字签名进行交流汇报,主要介绍了格和数字签名的含义以及近期的学习进展和心得体会。同时告诫大家要多与导师和同学沟通,少走弯路,最终会受益匪浅。最后,两位代表对与会研究生在学术和科研方面的疑问进行了解答,促进了大家的交流,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此次学术经验交流会的开展,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推动了学院教学工作的建设,同时有助于提高同学们在学术上的进步与发展,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

通讯员:邓乃丹(2020级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