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实践活动> 正文>

数学建模协会与经济数学联盟协会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26    访问热度:

2021年4月18日上午10点,数学建模协会与经济数学联盟于公教一112联合举办协会间联谊活动。活动目的在于良好促进两协会成员间的沟通,同时为组员之间找寻合适的参赛队友提供方便。

活动伊始,由两协会负责人分别上台发言介绍各自的协会情况以及本次联谊活动的主要流程,并宣布联谊活动正式开始。活动期间,首先由经济数学联盟和数学建模协会各自派出三名学习代表上台发言并分享学习经验,然后双方协会成员互相介绍自己,向大家分享各自不同的学习经验和学习方法,并交流学习过程中所遇到的难处。每个人都积极地参与讨论,勇于发表自己的观点和看法,通过与不同的人交流来增长自己的知识,从不同的观点中学习到解题的新思路、新方法。最后,借由此次联谊活动,数学建模协会会长与副会长共同为在上次数学建模协会内部竞赛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同学颁奖,并拍照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良好地促进了数学建模协会与经济数学联盟协会之间的友好交流,更深一步的激发了协会成员对数学建模的热爱,活动效果良好。

编辑人:谢贝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