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实践活动> 正文>

2020-2021-2学期数学建模协会第二次线上学习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1-04-25    访问热度:

2021年3月28日上午10:00,河南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建模协会“嗨数学模”线上学习活动正式开始。此次“嗨数学模”活动主要由学习小组组长高瑞敏负责,通过钉钉视频会议进行。

在活动进行前,数学建模学习小组成员已两两组队进行合作学习,对上次线上活动中布置的作业进行了解答。活动中挑选出了两组作业完成情况良好的同学依次进行线上讲解,分别是学习小组成员刘庆雨和朱蒲昌,两位同学以PPT的形式对包饺子模型进行讲解,之后由学习小组副组长何明翰对划艇比赛成绩模型进行讲解,加以MATLAB运用,讲解到位。课堂上,协会成员积极参与回答问题,表现良好。

2021年3月28日上午11:00,学习小组讲解完毕后,本次“嗨数学模”线上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嗨数学模”学习活动,协会中成员更加深入的了解了数学建模的步骤,也近一步的激发出对于学习数学建模的兴趣,极大促进了成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学习小组成员的学习能力更是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希望接下来数学建模的成员们可以一起努力,共同进步。

编辑人:孙笑一、谢贝佳

 

 

IMG_256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