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实践活动>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研究生实践创新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0-11-11    访问热度:

 2020年11月6日下午,河南科技大学研究生实践创新协会成立大会在工科四号楼605会议室举行,大会由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级研究生吕云龙主持。研工部副部长张静老师、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王海军老师、研究生教育管理科科长王泽远老师、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秘书张冀老师、研究生会主席团代表裴林玉、研究生各中心联络人代表石欣隆、青马社团代表、研究生实践创新协会成员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静老师代表研工部对协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协会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四点要求:一、始终坚持用科学理论指导学生社团发展;二、始终坚持培育和弘扬研究生的时代精神;三、始终坚持“突出重点,强化特色”的原则;四、始终坚持“双百”、“方针”、“双为”的方向。同时,张静老师希望协会成员能继承优良传统、扎实工作、努力拼搏、胸怀大志、敢于攀登。王海军老师在讲话中表示对协会寄予厚望,希望协会能够广泛吸纳人才,积极开展实践创新类竞赛活动。张冀老师宣读了第一届协会成员干部名单。2020级研究生王川同学作为会长代表协会发言,表示将会以身作则,带领协会稳步发展,为校园文化建设增光添彩。

研究生实践创新协会将立足于实践,勇担重任,提高各项竞赛的覆盖面与参与度,引导大家积极参加各项实践创新类活动,为培养高校实践创新新型人才奠定基础,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通讯员/邓乃丹(研究生实践创新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