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科研> 学科建设> 正文>

国家级教学名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刘三阳教授来校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12-21    访问热度:

12月17日下午,国家级教学名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刘三阳教授应邀到我校,为青年教师作教育教学能力提升系列专题讲座之《教学中几种关系的辨析》。报告由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孔令举副处长主持。

教育教学是学校的中心工作,刘三阳教授从教学理念到方法、从对教学的认识到实践,深入浅出的探讨了教育观念、课堂教学、教学效果评价和教师业务能力中的几组关系,以“教有佳境无止境,教无定法有良法”结束精彩的报告,为青年教师在教学上的进阶之路指明了方向。

刘三阳,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级教学名师,入选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6项,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奖3项,陕西省教学成果奖10多项,负责国家级教学团队、国家级精品资源课,出版2部国家级规划教材并获得陕西省优秀教材奖。曾评为陕西省首批科技新星、陕西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全国电子工业系统优秀教师、陕西省新长征突击手、陕西省有突出贡献专家、教育部跨世纪优秀人才、陕西省首批师德楷模、陕西省教书育人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