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科研> 学科科研动态> 正文>

洛阳市数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8    访问热度:

12月27日,洛阳市数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我校召开。来自市属中小学校数学代表、洛阳市各县(市)、区(开发区)教育局负责人、驻洛高等学校数学教育和研究工作者100多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员代表大会于27日上午召开,洛阳市数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在大会主席台就坐。副校长宋克兴教授代表河南科技大学到会祝贺。大会由我校运筹与大数据研究院院长尚有林教授主持。

会上,宋克兴代表会议承办单位致欢迎辞,介绍河南科技大学近几年取得的突出成绩,并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洛阳市数学会工作,希望洛阳市数学会能够为洛阳数学领域的学术研究发挥重要作用。洛阳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马新红对大会表示祝贺,对洛阳市数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第六届理事会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兄弟学会代表洛阳市物理学会理事长李立本教授致辞,希望洛阳市数学会和洛阳市物理学会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创辉煌。

会议听取并讨论审议通过了洛阳市数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的工作报告和第五届理事会副理事长修改学会章程的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随后新一届理事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及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等人选。尚有林教授当选为洛阳市数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武新乾教授当选为秘书长。尚有林教授代表新一届理事会致闭幕辞,并提出下一阶段工作思路。

洛阳市数学会挂靠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河南省数学会、河南省运筹学会、河南省应用统计学会、洛阳市物理学会分别向大会的召开发来了贺信和贺电。

通讯员/周树堂(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