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科研> 学科科研动态> 正文>

河南理工大学司智勇教授应邀到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15    访问热度:

2021年4月14日下午,河南理工大学司智勇教授应邀到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在工科4-605室为我校师生作题为《Numerical method for the electroosmotic micro-flow》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李培峦教授主持,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部分研究生和教师参加报告会。

司智勇教授从基于有限元法的电中性微流体数值计算方法入手,详细介绍了一种新的基于有限元法的微通道电渗流数值模型以及求解方法。报告会后司智勇副教授与现场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司智勇,男,中共党员,博士/后,教授,硕士生导师。2011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获得理学博士,获得西安交通大学优秀毕业生和优秀毕业论文。2008年毕业于新疆大学,获理学硕士。2005年本科毕业于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获理学学士。2011年10月至今,在河南理工大学数信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系任教。2013年2月-2013年4月香港城市大学访问学者。2015年3月到2016年3月受国家留学基金委的资助在美国匹兹堡大学访问。近年来在国际学术期刊,包括计算数学顶尖期刊SIAM Numer Anal和Nmer Math,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参与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主持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项目1项,主持博士后基金面上项目一等资助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