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科研> 学科科研动态> 正文>

2021洛阳群与图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9    访问热度:

 

 

4月16日-18日,由数学与统计学院主办的“2021洛阳群与图研讨会”在河南科技大学成功举行,来自全国11所高校的21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武新乾教授主持了开幕式,并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河南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发展历程。

在工科4号楼605报告厅, 北京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冯衍全教授作题为《Symmetric graphs admitting a transitive non-abelian simple group》的学术报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博士生导师郭文彬教授作题为《关于一个Wielandt猜想》的学术报告、兰州大学博士生导师罗彦锋教授作题为《Finite basis problem for Annular monoids with rotation》的学术报告、常熟理工学院博士生导师钱国华教授作题为《Character codegrees in finite group (1)》的学术报告、上海大学的博士生导师郭秀云教授作题为《Braces 的介绍》的学术报告、中南大学博士生导师刘伟俊教授作题为《广义凯莱群简介》的学术报告、苏州大学博士生导师黎先华教授作题为《On the F-residuals of subgroups in finite groups》的学术报告、广东第二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样明教授作题为《On -normal subgroups of finite groups》的学术报告、西北大学博士生导师赵宪钟教授作题为《Global determinism of completely regular semigroups》的学术报告、山西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张勤海教授作题为《|Ker(G)|≤3的有限p群》的学术报告、兰州大学青年学者张文婷教授作题为的《Varieties generated by involution semigroups with uncountably many subvarieties》学术报告,本次会议围绕群与图、群表示、p-群、半群、braces等相关领域的前沿问题作了精彩的学术交流,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师生聆听了报告。本次会议的成果具有国际学术水平。

本次会议在河南科技大学召开,为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师生提供了一个学习与交流的机会,也将促进我校数学学科更好与更快的发展。

通讯员 徐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