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培养> 学科竞赛> 正文>

关于第六届研究生学术科技节之“科大杯”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情况公示以及国赛参赛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06    访问热度: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参赛研究生:

由我校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主办,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的河南科技大学2022年第六届研究生学术科技节之“科大杯”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已圆满落下帷幕。本次竞赛我校研究生报名踊跃,涉及机电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管理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等研究生培养单位。同学们经过努力,成功地提交参赛论文,展现了河南科技大学研究生刻苦钻研、积极探索的精神风貌。

经过专家评审,产生一等奖12项,二等奖22项,三等奖32项。现将我校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情况予以公示,详见附件1。公示期五天(2022年7月7日-12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电话实名形式向河南科技大学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或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管理科反映。

电话:64231448

本次竞赛获奖、或本科阶段系统学习过数学模型课程、或往年参加过本科生或研究生国赛的同学,均可报名参加我校组织的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暑期培训并参加全国竞赛。请参加培训的同学在7月12日前加入研究生建模QQ群,方便后续的通知与组织。参赛QQ群二维码如下:

注意事项:

(1)暑期强化培训计划于7月15日举行。

(2) 2022年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时间是2022年9月22日-9月26日举行。

(3)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赛的报名时间在8月20日—25日,请同学们注意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通知和QQ群的通知。

 

 

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2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