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生培养> 学科竞赛>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科大杯”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赛题

发布时间:2022-04-30    访问热度:

各学院(书院)、参赛本科生:

本次本科生数学建模竞赛赛题见附件1,同学们可登录河南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下载题目,选择其中一道题目。本科生数学建模竞赛交卷说明见附件2.

各参赛队经过调查研究,提交一份研究报告(研究报告应清晰、完整、符合学术规范,具体包括:问题假设、模型建立与求解、解决方案、结果验证以及模型改进、模型应用建议等内容)。只要解决其中一部分问题,或者有好的思路、好的想法,在规定的时间内形成论文即可提交。

竞赛时间及赛题公布:

竞赛时间:2022年4月30日下午6:00至5月12日(周四)上午12点。

赛题公布:赛题将于2022年4月30日下午6:00在河南科技大学教育在线(jwc.haust.edu.cn)、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math.haust.edu.cn)同时发布。

如果在规定时间内没有完全做完的,也可交卷,但要写清主要思路、方法、步骤及算法或数学表达式。

上交的数学建模论文要在首页上写清参赛队员所在的学院、班级(含专业)、姓名、学号、电话号码


交卷时间:5月12日上午12:00前,各参赛队队员自行将完成的论文电子文档(PDF格式)及报名表格发送至hkdsxjm@126.com,并且在学习通里面提交竞赛论文。本次竞赛不收纸质文档。

论文电子稿命名要求:“本”+参赛题型+姓名1+姓名2+姓名3,例如“本A+张三+李四+王五”;发送文件主题类似(若附录较大,单独保存文件,和论文稿合并压缩成一个文件,压缩包命名同上)。



主办单位:教务处、校团委、学生工作处

承办单位:数学与统计学院

协办单位:数学建模协会

                            2022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