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生培养> 学科竞赛> 正文>

2021年第一届数学建模内部竞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26    访问热度:

 

2021年4月5日20:00至4月10日20:00,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建模协会举办了第一届数学建模内部竞赛。此次竞赛主要目的是考查协会成员对前期课程的学习和掌握情况,以及锻炼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

此次竞赛的试题是货机装载货物与利润之间的问题,于4月5日由副会长在钉钉群内发布。竞赛要求协会成员自行组队来合作完成,每队不得超过三人。竞赛进行中,成员们满怀激情,积极寻找合作队员参与竞赛。最终有多支队伍参加并及时完成了竞赛试题,截至4月10日20:00,竞赛结束。经过数学建模协会会长与学习小组组长对答题情况的评阅,乔荟、李玉言、吴勇健小组获得了第一名,王子豪、姚文灿、张伟松小组获得了第二名,吴新岩获得了第三名。

通过此次竞赛的结果来看,数学建模协会的成员已经对数学建模有了一定的了解,并且在对MATLAB的运用上有了很大的进步,各小组团队内分工明确,团结协作。希望在此次竞赛获得优异成绩的同学可以保持状态,继续奋斗,其他同学也要及时查漏补缺,继续努力。

编辑人: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