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人才招聘> 正文>

应聘常见问题Q&A

问题1:请问博士入职是有编制的吗?

回答:是的,目前政策博士入职后即开始办理省编制。

问题2:请问学校待遇与洛阳市人才引进待遇是可以同时享受的吗?

回答:是的,洛阳市人才引进待遇是基于学校待遇额外提供的。

问题3:请问面试时播放PPT幻灯片需要自带电脑吗?

回答:不需要,面试时学校提供笔记本电脑,目前大屏幕显示比例为16:10,建议PPT多备份,例如用几个优盘备份,或者优盘、邮箱备份,以防优盘不识别。

问题4:到学校的交通路线如何走?

回答:面试地点在我校开元校区(洛龙区开元大道263号),洛阳机场乘出租车30元左右;洛阳火车站乘坐28路、68路公交车到“河南科技大学新校区”下车;高铁洛阳龙门站乘出租车15元左右,或者乘28路公交车到“学子街”下车,如果时间充裕也可在龙门站外扫码共享电动车,约20-30分钟车程,同时感受洛阳古都新韵。

问题5:学校附近有哪些方便用餐的地方?

回答:学校门口附近的学子街与龙翔街是学生在外面经常用餐的地方,饭菜相对比较实惠。

问题6:请问签约之后办理党组织关系转接,介绍信抬头和去向应该如何填写?

回答:介绍信抬头请填写“中共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组织部”,介绍信中去向请填写“中共河南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委员会”。

问题7:请问报到需要哪些材料?

回答:应届博士持有“三证”(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即可来校办理报到入职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