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专业教师> 数学与应用数学系> 正文>

吴丹

姓名:吴丹

性别:女

学历:研究生

学位:博士

电子邮箱:lywd2964@sina.com

研究方向:

1、全局优化理论与方法。

2、鲁棒优化理论与方法。

 个人简介:

吴丹,女,1981年5月生,讲师、博士。2005年河南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本科毕业,同年保送为河南大学硕士研究生。 2006年9月被选送到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培养深造,2008年7月河南大学运筹学与控制论专业硕士毕业。2011年7月同济大学应用数学专业博士毕业。2011年7月起在河南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工作。2005年以来一直从事非线性规划、鲁棒优化以及全局优化的理论与算法的研究,已经发表鲁棒优化方法和全局优化理论方面的学术论文 10 余篇,其中大部分论文发表在应用数学和运筹学的重要期刊上。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参与多项国家、省级科研项目。参与编著教材1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