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选拔2022-2023学年河南科技大学研究生实践创新协会成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7    访问热度:

为更好地宣传研究生各项创新类竞赛,组织动员更多研究生参与竞赛,丰富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根据《河南科技大学社团管理办法》的要求,经研究决定,现启动2022-2023学年河南科技大学研究生实践创新协会成员选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原则

1.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2. 乐于奉献、富有责任感、道德品质优秀。

3. 民主集中制原则。

二、报名资格

1.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思想政治素质过硬。

2.品德高尚,乐于奉献,团结同学,关心集体,在同学中有较高的威信。

3.学习刻苦认真;能够处理好学习、科研和社团工作之间的关系;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语言沟通能力、文字写作能力等。

4.遵守《河南科技大学研究生实践创新协会章程》,服从组织安排。

三、岗位设置

1.部门设置

河南科技大学研究生实践创新协会设综合部、传媒部、实创部3个部门。

2.社团负责人

社团负责人3名,其中主要负责人1名。

3.部门岗位设置

综合部、传媒部、实创部各设部门负责人1名,干事3名。

四、报名条件

1.报名竞聘社团负责人和各部门负责人原则上要求有不少于1年的团学工作经验(曾任2021-2022学年校、院研究生会学生干部或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各研究中心任职或研究生社团干部)。

2.报名竞聘各部门干事为2022级全日制研究生或非全日制(全日制学习)研究生。

3.曾获国家级各类创新创业竞赛奖等荣誉者优先考虑。

4.全体在校研究生均可报名成为社团成员。

五、选拔程序

1.有意向加入河南科技大学研究生实践创新协会的研究生,填写《河南科技大学2022-2023学年研究生实践创新协会报名表》,经导师同意,于93012:00前以学院为单位将纸质版申请表交至工科四号楼204室,报名者请加入QQ群:564486011,后续安排请关注群通知。

2.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数学与统计学院

研究生实践创新协会

2022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