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19年河南科技大学数学建模暑期培训的说明

发布时间:2019-07-02    访问热度:

由教务处、学生处、团委主办,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的河南科技大学第十六届数学建模竞赛已落下帷幕。本次竞赛我校共有481个代表队1443名学生报名参赛,涉及数学与统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农业工程学院、物理与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化工与制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经济学院等28个学院。本次竞赛题目选自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的原创题目,需要同学们有宽广的知识面、敏锐的洞察力,同时对探索精神、团队精神、刻苦精神、创新意识、计算能力都有较高的要求。同学们经过比赛日几天的努力,成功地提交了参赛论文,展现了河科大学子刻苦钻研、积极探索的精神风貌。

经过选拨从参加队伍中选取了67支队伍作为我校参加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队伍,根据往年惯例,我校参加数学建模竞赛的队员需要进行暑期培训,统一上课和上机实习,以便提高学生的整体能力,为我校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好成绩打好基础。培训时间为201981-2019831日,培训课表和培训学生名单见附件,特此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