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19年河南科技大学第十六届数学建模竞赛获奖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30    访问热度:

各学院:

在教务处、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及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河南科技大学第十六届数学建模竞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竞赛我校共有481个代表队1443名学生报名参赛,涉及数学与统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物理与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化工与制药学院等28个学院。本次竞赛题目选自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的原创题目,需要同学们有宽广的知识面、敏锐的洞察力,同时对探索精神、团队精神、刻苦精神、创新意识、计算能力都有较高的要求。同学们经过比赛日几天的努力,成功地提交了参赛论文,展现了河科大学子刻苦钻研、积极探索的精神风貌。现将总体获奖情况公布如下:

一等奖16个队, 二等奖30个队,三等奖54个队。

优秀组织奖:数学与统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信工学院

注:(1)获得校级竞赛一等奖和二等奖奖励的参赛队员,作为我校选拔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暑期培训的学生,我校暑期培训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2)因暑期培训教室及机房容量有限,并考虑到学科竞赛选优效果,参加培训和有资格参加选拔全国竞赛的学生,仅限于校级竞赛获一、二等奖的同学。全国赛的报名时间在8月20日—25日,请同学们注意网站通知。

附件:2019年河南科技大学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

                                                              教务处 学生工作部 校团委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9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