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武新乾为全院职工进行能力作风建设培训

发布时间:2022-09-19    访问热度:

为持续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9月1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武新乾以“改进工作作风,推进学院发展”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为全院职工进行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武新乾从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生活作风等方面,阐述了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

他强调要全面加强领导干部和教职员工的作风建设,弘扬新风正气,抵制歪风邪气,以优良的师风带动教风,促进学风,优化行风,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以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培训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务实创新,知重负重,苦干实干,助推学院各项事业向更高层次迈进!以优异的成绩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