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河北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11    访问热度:


7月7日下午,河北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纪爱兵,副院长苏珂,科研科长马红艳,数学系主任张谦一行4人来到河南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进行调研。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张清波,院长武新乾,副院长刘长河,数学与应用数学系主任侯海龙,科研秘书刘牧华参加了调研交流会。

张清波对河北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调研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两个学院应当加强交流与沟通,共同进步。武新乾介绍了我校和我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然后从专业建设、学生培养、学生就业和人才引进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现状。刘长河和侯海龙、刘牧华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补充。

纪爱兵书记简要介绍了河北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在党的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座谈结束后,双方表示,今后将保持紧密联系,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发展。

通讯员/刘牧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