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30    访问热度:


在全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喜迎二十大之际,在我校扎实推进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建设的关键时刻, 6月27日下午,河南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以腾讯视频会议的方式胜利召开。研工部副部长张静老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张清波老师、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武新乾老师、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李培峦老师、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秘书张冀老师、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娄振洛老师、河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主席代表王宾以及数学与统计学院39名研代会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此次大会审议通过学院研究生会新一届主席团选举办法、学院研究生会新一届主席团候选人建议名单和大会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并选举出了学院研究生会新一届主席团。

校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张静老师致辞,向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研究生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对今后的研究生工作提出希望,希望学院研究生会要高举旗帜,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校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的领导下扎实开展工作;坚持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履行新时代赋予青年的光荣使命。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张清波代表院党委,向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院党委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把牢青春航向;二要聚焦主责主业,提升服务能力;三要勇于改革创新,塑造崭新形象;四要始终秉承校训,锤炼过硬本领。

校研究生会主席代表王宾致辞,希望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会代表要合理分配时间,认真履行职责,提高效率,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并且希望院学生会能够越办越好。

大会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主席团成员在大会上向学院全体研究生发出号召,一在砥砺奋斗中坚定理想信念;二在学思践悟中练就过硬本领;三在强基固本中开拓创新;四在日新笃行中内外兼修。青年是国家和世界的未来。作为河南科技大学的学子,要怀揣建设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这个美好的“科大梦”,共同去追逐,去奋斗,去圆梦。

学院研究生会将以这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为契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党的领导,紧跟时代主题,牢记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新,服务同学成长,团结带领全院同学让数学与统计学院愈加强盛辉煌!

通讯员/韩李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