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统计学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06    访问热度:

浓浓师生情,依依离别意。5月31日,2022届统计学专业毕业生座谈会在丽正书院二楼创意工作坊举行。统计学系主任常志勇,副主任贾雁兵及侯平军、杜彦斌等老师和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统计学系副主任贾雁兵老师主持。

座谈会气氛温馨而活跃,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对大学四年生活的总结与感想,表达了自己对母校师长的感恩、对同窗好友的祝福与不舍,还对学院和书院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会老师们充分肯定了2022届统计学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的优异表现,对同学们的成长感到欣慰,并对即将远行的各位同学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最后,统计学系主任常志勇老师寄语毕业生代表:要做一名懂得感恩的人,感恩父母、老师、母校,更要感恩党和国家;要学会从挫折中奋起,保持遇到困难不气馁的勇敢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