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9    访问热度:

5月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工四-605会议室召开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张清波,副院长李培峦,研究生秘书张冀出席会议,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清波主持。

张清波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他说,在疫情防控过程中,学院青年学子用实际行动诠释着青春最美的模样,为学校的疫情防控作出了应有的贡献,让大家看到了新时代新青年身上具有的责任和担当。同时,他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认识目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坚决维护学校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二是要严格遵守学校的防疫规定,落实个人防护措施,配合防控工作,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三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特别是党员和学生干部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主动向老师们反馈同学们的需求和困难,做好心理疏导。他表示,现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希望同学们继续展现战“疫”的蓬勃朝气和青春之力,勇于担当,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

李培峦指出,各位研究生要自觉承担疫情防控责任和义务,配合学校牢牢守住不发生校园疫情的底线,全力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坚决落实“非必要不外出”原则,营造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同学之间要做到互相提醒、互相督促的作用,确需外出的,应履行相关审批程序,出入校门要载口罩、登记、测温、出示健康码,按时返校。

通讯员/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