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4-30    访问热度:

4月2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工科4-605会议室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河南科技大学就业管理科韩信传科长以《基层就业政策解读及毕业去向分析》为主题进行宣讲。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小组成员,相关老师及2022届部分毕业生参加此次活动,部分师生以在线形式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刘长河副院长主持。

韩科长首先对国家及河南省相关的就业政策进行了解读,着重介绍了西部计划,三支一扶,特岗教师等项目,并通过典型案例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国家对大学生的帮助与扶持。随后韩科长针对我院往年毕业生去向进行了具体分析,同时为大家指出未来可从事的岗位及方向。最后韩科长给大家提供了多种求职通道,并回答了同学们的现场提问。

张清波书记联系自身经历讲述了在校大学生如何看待今天的就业形势、学会正确分析自己的长处与短处、面对目前的就业形势如何转变就业观念等多个方面的问题,并鼓励毕业生们勇于踏出第一步。

武新乾院长强调毕业生在踏上工作岗位之后,需要怀有一种虚心的学习态度,对待工作要踏实肯干、执着追求。

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对如何面对当前就业等问题有了更清醒的认识,结合自身实际找好定位,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增强了就业信心。参会的老师也对毕业生就业情况有了更多了解,有利于更好完成教书育人工作。

 

通讯员/王静 王鹏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