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首次任课教师资格认定试讲评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6    访问热度:

为保证教育教学质量,规范我院教师任课资格认定管理工作,依据《河南科技大学关于教师首次任课资格管理规定(试行)》(河科大教〔2018〕27号)文件精神,我院于4月21日下午在公教2-102进行本学期首次任课教师资格认定试讲评议活动。学院邀请教学督导和骨干教师组成专家组,对申报任课资格的五位新进教师进行了试讲评议。学院副院长刘长河参加活动,并对活动的意义和要求进行了说明。

参加试讲的老师整体仪态整洁,精神饱满;准备充分,授课内容娴熟;板书规范,层次分明。评议专家对每个老师的授课进行了一一点评,并提出了改进意见。活动现场授课教师之间相互观摩,相互学习,相互交流,气氛活跃。

首次任课教师资格认定是保证课堂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本次活动对新进教师的教学水平提升,更快站稳讲台,保障我校教师的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通讯员/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