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2    访问热度:

4月22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行政党支部在工科4-638举行“担当作为 苦干实干 推进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围绕省委推出的河南“十大战略”系列专题讲座中《深度解读省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河南“十大战略”系列主题讲座第一讲》进行了深入学习。

张清波同志指出,我们要大力弘扬“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举措,结合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学科特点,积极贯彻“十大战略”,为现代化河南建设凝聚力量。

武新乾同志强调,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努力为党和国家培养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学校早日实现创建“双一流”的奋斗目标作出贡献。

党员们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举措和成效,永葆初心使命、激发昂扬斗志,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书写高质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