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与洛阳市第二外国语学校签约共建教学实习基地及授牌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04-21    访问热度:

2022年4月20日上午,河南科技大学与洛阳市第二外国语学校举行了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河南科技大学教务处处长徐红玉、副处长王红伟,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张清波、院长武新乾、副院长刘长河,物理工程学院院长李新忠,人文学院副院长彭小琴,体育学院副院长沈梦英,洛阳市第二外国语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白帆,执行校长薛莲、副校长赵忠义、张振波、黄根平、工会主席毛俊涛出席签约及授牌仪式。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学院代表及洛阳市第二外国语相关部门领导及学科代表参加签约授牌仪式。仪式由洛阳市第二外国语学校执行校长薛莲主持。

执行校长薛莲主持会议

河南科技大学教务处处长徐红玉致辞

徐红玉代表河南科技大学讲话,他从学校办校历史、办学条件、师资力量、学科建设、招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河南科技大学基本情况,提出本次教学实习基地建立,为河南科技大学学生实习等工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希望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双方交流合作,促进双方共同繁荣、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洛阳市第二外国语学校书记校长白帆致辞

白帆代表洛阳市第二外国语学校讲话,他介绍了洛阳市第二外国语学校的整体情况及硬件、师资、管理等。并表示希望通过教学实习基地这个平台,促进两校全方位、多层次的交流合作。

双方领导签订“教学实习基地建设与合作”协议书

张清波代表学校向洛阳市第二外国语学校授牌

签约授牌仪式上,各学院分别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随后,参会人员深入校园,观摩了洛阳市第二外国语学校的音乐、美术、科技等特色课堂和融媒体中心,各学科老师又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武新乾介绍数学与统计学院情况

李新忠介绍物理工程学院情况

申柏介绍艺术与设计学院情况

彭小琴介绍人文学院情况

闫利春介绍马克思主义学院情况

郭晓晖介绍外国语学院情况

沈梦英介绍体育学院情况

合影留念

本次教学实习基地的建立,对于我校相关学院实践教学以及两校师生交流架通了桥梁,对于双方交流合作会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通讯员/周树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