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校在洛阳市第二实验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2-04-12    访问热度:

4月11日上午,河南科技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洛阳市第二实验中学举行,河南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姚纲,招生管理科副科长薛妍红,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武新乾、党委副书记许彤、副院长刘长河、办公室副主任周树堂,洛阳市第二实验中学校长师利峰、党委书记韦忠民、副校长王东、李朝辉,工会主席张景斌,党政办主任陈亚东出席授牌仪式。会议由陈亚东主持。

 

姚纲从河南科技大学办校历史、办学条件、师资力量、学科建设、招生就业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学校情况,提出本次优质生源基地建立,为河南科技大学招生等工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希望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双方交流合作,促进双方共同繁荣、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师利峰代表洛阳市第二实验中学讲话,他介绍了洛阳市第二实验中学的整体情况及硬件、师资、管理等,特别是学校有三个特色:党建特色、教学特色、体育特色。并表示希望输送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河南科技大学。

武新乾介绍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方向、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等相关情况,诚挚欢迎洛阳市第二实验中学优秀学子报考河南科技大学数学、统计学、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等相关专业。

韦忠民提出本次优质生源基地建立为两校合作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希望常交流、多合作。

许彤介绍了河南科技大学书院制改革相关情况以及丽正书院和学院的“双院育人”情况。

之后姚纲代表河南科技大学向洛阳市第二实验中学授牌,武新乾和师利峰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

姚纲代表河南科技大学向洛阳市第二实验中学授牌

武新乾和师利峰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

合影留念

本次优质生源基地建立,为学校招生以及两校师生交流架通了桥梁,对双方交流合作会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通讯员/周树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