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科技处副处长刘江辉应邀为我院青年教师做科技创新培训

发布时间:2022-04-12    访问热度:

为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科技创新能力,2022年4月8日上午,河南科技大学科技处副处长刘江辉应邀到我院对青年教师进行科技创新培训。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张清波、院长武新乾、副院长李培峦以及部分中青年教师参加了交流活动,培训会由张清波主持。

刘江辉为青年教师作了题为《河南省人才项目政策和条件》的交流报告。刘江辉分别从河南省高校创新人才项目、河南省优秀青年基金、青年托举人才项目、河南省杰出青年基金、高校创新型人才团队、河南省科技创新领军人才、中原学者等方面介绍了各类项目申报的条件和要求,并鼓励青年教师申报河南省三大奖和撰写独著,充分利用数学学科的基础性优势,加强与校内和校外的学科交流与合作。报告会后,刘江辉与现场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