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3    访问热度:

为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数学与统计学院于3月23日下午在工科4-638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系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清波主持。

张清波首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及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他强调,学院领导、各系主任、全院师生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蔓延的复杂性、严峻性,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进入应急状态,从严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组织实施工作;二要科学施策,既要严字当头抓管控,又要注意加强对师生心理健康教育和疏导,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三要强化底线思维和危机意识,加固防控防线,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地落细,积极配合学校打赢疫情防控战,确保师生安全、家庭安全。

院长武新乾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要求学院各系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迅速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严格落实好“网格化管理”等各项防控措施,凝聚疫情防控的最强合力,筑牢阻击疫情的严密防线,坚决把疫情风险阻挡在校门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