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南京工程学院数理部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13    访问热度:

 

4月9日下午,南京工程学院数理部毛立新副主任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在工科四号楼637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刘长河和大数据系主任张平,信计系主任张运章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刘长河副院长主持。

刘长河副院长对毛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建设、学科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张平老师介绍了大数据新专业申报的来龙去脉,张运章老师介绍了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计算数学模块和计算机软件模块情况,以及实习基地建设。

毛主任对数学与统计学院各位领导在百忙中抽出宝贵时间接待表示感谢;对我院近几年的快速发展表示赞赏。毛主任介绍了数理部首个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在教学,实习基地建设,师资等方面碰到的问题。他介绍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就是学习河南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新专业教学,新专业申报,师资引进,绩效评估等方面的经验和建议以及学科建设、教学研究方面的宝贵经验。

随后双方还就专业学科建设、绩效评估方案、数学建模竞赛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刘长河副院长对毛主任一行再次表示欢迎。他表示,河南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还处在发展的初级阶段,很多方面急需兄弟院校帮助和支持;此次毛主任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给我们带来了南京工程学院数理部宝贵的发展经验,我们倍感欣慰!衷心地希望两个院(部)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合作,互通有无,进一步促进自身工作,推动两个院(部)快速发展。

 通讯员/张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