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领导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13    访问热度:

4月9日上午,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王坤副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在工科四号楼637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武新乾、副院长刘长河、王海军,运筹与大数据研究院院长尚有林等出席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王海军副院长主持。

学院领导对王坤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

王坤副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她希望通过此次来访,学习河南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课程思政建设、教学研究等方面的宝贵经验。

王海军副院长首先从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一流课程建设、课程思政建设、教育育人理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最后,双方均表示希望在课程建设、教学教研等方面共享经验、互惠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