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01    访问热度:

3月30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工科4-637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武新乾院长主持,院党委成员、各支部书记和各系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共分两个议程,首先由武新乾院长传达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武院长在会上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的新起点,认真学习党史,厘清历史脉络,认清历史事实,回看走过的路,比较别人的路、远眺前行的路,能够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我们要以此次学习教育为契机,教育全体师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加快学院发展,落实立德树人的责任担当,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推动学院教育实现创新发展。”

第二项议程,武院长介绍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整体安排部署。

武院长要求全院教师,深学践悟党史内涵,从党史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做到任务在肩、使命在肩,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从学习党史、国史中汲取精神营养,不断充实、完善和丰富自己,全面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担当,提升教书育人的本领,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全面进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