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01    访问热度:

 

2021年2月28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工科四号楼605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教职工大会、工会会员大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清波主持。

会议听取、审议了学院院长武新乾所作的2020年度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听取审议了学院分工会主席王海军所作2020年度工会工作报告。

李培峦副院长、刘长河副院长、王海军副院长分别针对分管领域对新学期工作做了部署。武新乾院长从全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招生就业、人才引进、职称评审等方面进行了补充说明。

张清波书记肯定了一年来学院取得了成就,特别是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获批国家一流专业、李灵晓“高等数学”教学团队入选国家一流课程、段萍老师荣获“河南省教学标兵”等教学方面取得的良好成绩可喜可贺,同时指出了在科研方面不足,鼓励教师多出成果,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大会吹响了新学期的号角,起到了统一思想、鼓足干劲的目的。

通讯员:周树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