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25    访问热度:

2021年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班子成员集体观看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

同时,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员们也自行观看了会议视频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学院党员干部中产生了强烈反响,大家倍感振奋,纷纷表示一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从这场伟大的胜利中汲取力量,要以必胜的信心,昂扬的斗志,扎实的努力,投身新的历史进军,朝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