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研究生寒假疫情防控与安全教育管理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9    访问热度:

 

 

2021年1月8日上午,在工科4-637,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了研究生寒假疫情防控与安全教育管理会议,此次会议由18级班长屈德强主持,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研究生参会。

首先,屈德强同志强调,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研究生务必严格遵守地方政府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做好离校途中和寒假期间的个人防护;密切关注自身身体健康状况,及时向学院如实报告个人健康状况和行程轨迹信息;同时留校学生自觉服从学校统一安排,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后,他提醒大家寒假期间合理规划好自己的学习、实践和生活时间,既要充分放松身心,也要注重自身的提高。

此次会议正值疫情防控常态化之际,具有重要的价值和意义,不仅又一次对研究生普及了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和学校学院的相关管理规章制度,更及时有效地增强了学生冬季疫情防控及安全防护意识,落实了学校疫情防控及安稳工作。

通讯员:刘青(数学与统计学院20级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