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召开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1-01-09    访问热度:

 

   

   

   

 

1月8日上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讨论会。学院武新乾院长、刘长河副院长,各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专业核心课教师,计划申报一流本科课程的老师,及对一流课程建设有兴趣的部分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长河副院长主持。

首先,刘长河副院长就一流本科课程的建设背景做了介绍。然后教学秘书阮春蕾老师就本次一流本科课程的申报要求做了解读。会议邀请到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李灵晓老师和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高娟娟老师,就申报书的填写、说课视频设计、课堂实录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经验,并就参会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复。同时,参会老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最后,武新乾院长做了总结讲话,鼓励我院老师抓住机遇,创造条件,积极申报一流本科课程,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

 

(阮春蕾撰稿,刘长河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