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程东明老师光荣退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08    访问热度:

2021年1月6日上午,我院在活动室隆重举行程东明老师光荣退休座谈会,学院党委张清波书记,学院院长武新乾,原学院院长尚有林,副院长刘长河、王海军,各系主任,师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张清波书记主持。

武新乾院长代表学院向程东明老师敬送了鲜花,回顾了程老师在学院工作的39年历程,表达了对程老师多年来爱岗奉献、辛勤耕耘的致敬和感恩之情。武院长对程老师为学院的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愿程老师退休生活愉快,希望程老师继续关心学院的发展,常回来看看。原学院院长尚有林教授也回顾了和程老师的一起工作经历,表达了对程老师不计名利,默默奉献的钦佩之情。教师代表都纷纷回忆起与程老师一起工作中的点点滴滴,认为程老师为人低调,做事认真,和同事相处和谐,称赞程老师治学严谨,为人师表,在教书育人中做出了重大贡献,他的精神将继续激励学院的年轻教师不断向前。

参会学生代表纷纷发言,回顾了程老师给予的孜孜不倦,细心授学的场景,称赞程老师讲课风趣幽默,思路清晰严谨,环节紧凑,注重效果,能够带动学生积极思考。生活中程老师平易近人,关爱学生,教诲学生感受读书的乐趣,对学生答疑解惑细致认真,还免费给学生发放学习和考研资料。

程老师也发表了即席感言,对学院的成长和进步如数家珍,与参会师生分享回忆了自己读书、爱书的学习和工作经历,以及通过读书掌握各种新技能的有趣故事,并祝愿学院的明天更美好。

座谈会期间,学院领导、参会师生与程东明老师进行了合影留念。

 

 通讯员:李率杰、张运章、刘长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