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工会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5    访问热度:

 

2020年12月24日下午3:00整,我院在工科4-605会议室召开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第三次工会会员选举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清波同志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党委书记张清波传达了学校精神,并宣读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

全体教职工以举手表决方式一致同意通过了该选举办法。

副院长王海军代表上届工会做了《围绕中心聚力量,民主规范促发展》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上届工会取得的成绩和未来五年的规划设想。

张清波同志向教职工大会介绍了王海军等6名候选人基本情况。

大会提名仲从磊同志为选举工作的监票人,郭海刚、张冀两名同志为计票人,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随后,大会以无记名方式进行了投票。经过紧张的计票后,张清波同志根据计票结果宣布:经过全体工会会员的投票和计票工作,王海军、冯爱芬、李泽恩、张平、周树堂(以姓氏笔画为序)等5名同志当选新一届数学与统计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组成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会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会议,选举王海军为工会主席、周树堂为副主席。

至此,数学与统计学院工会换届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