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喜迎2020级研究生新同学

发布时间:2020-09-22    访问热度:

金秋九月,天气晴朗,又是一年迎新时。93日,我院喜迎2020级研究生新同学入学报到。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17名新同学融入数学与统计学院大家庭,开始新的学习生活,开启新的人生征程。

清晨7时许,我院相关老师与学校有关部门的迎新工作人员一起抵达开元校区迎新点,等候着新同学们的到来。随着2020级新生陆续到来,新生们在迎新老师和学生志愿者们的引导下,有条不紊的办理入学手续。热心的志愿者们统一穿着红马甲、佩戴工作牌,个个精神饱满,带领新生行李消毒、测温、资格审核、学院登记(领取校园卡、学生证、填写提交材料信息表)等。校长孔留安、党委书记李漪亲赴报道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并看望新生及工作人员。

对于此次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工作,我院领导高度重视,不但成立了新生接待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还详细周密的部署了迎新任务安排,并委派由李培峦副院长、刘长河副院长、侯海龙老师、王春伟老师组成迎新现场接待小组。特别是在报到当日,学院领导武新乾院长、张清波书记也亲自抵达迎新现场指导工作。当日,整个迎新工作总体情况良好。

 

 

截止9316时许17名新同学均顺利完成报到工作,迎新报到工作圆满结束。希望2020级新同学们能够站在新的起点上,自信、勇敢地开启新征程,健康快乐的成长成才,谱写出人生精彩篇章。相信在所有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数学与统计学院也会拥有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