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0届就业攻坚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8-14    访问热度:

8月13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工科4号楼637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第四次就业攻坚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主任、副主任、支部书记及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清波主持。

副院长刘长河首先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未就业毕业生情况进行了说明。各系主任分别介绍了本周就业工作进展和存在的问题。

院党委书记张清波要求,辅导员和指导教师要与学生多联系、多沟通,及时掌握毕业生就业动态,结合实际做好针对性的引导和帮扶,全力以赴完成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目标。

院长武新乾就进一步推进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攻克畏难情绪,坚定打赢就业攻坚战的决心;二是要梳理情况,紧盯目标,及时跟踪,精细指导;三是要把握时机,分工协作,创新方法,确定毕业生精确去向;四是做好服务工作,打通感情线、服务线,积极为毕业生牵线搭桥,将就业工作做细落实。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