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班子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0-08-06    访问热度:

按照校党委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部署安排,8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学习讨论会。副校长宋克兴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主任王全喜等列席会议,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清波主持。

会上,张清波书记传达了《河南科技大学2020年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方案》文件精神,组织集中学习《河南省以案促改教育系统警示篇》,特别对两例河南高校案例进行深入剖析,并联系学院干部特征和工作实际,查找风险点,以学促改,加强警示教育。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工作分工和自身情况,就案例汲取的教训、加强党性锻炼、进一步做好廉洁自律等展开座谈并发表了学习心得。

宋克兴校长分享了学习感悟并强调,一是要守住底线这一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主动接受监督;二是要坚定促发展是硬道理。领导干部工作要有思路、有想法、有创新改革的精神,敢干实干;三是要不断加强作风建设、自觉做到廉洁自律。

    与会人员表示,要以本次学习为契机,紧盯思想源头抓整改、结合当前工作抓整改、突出重点工作抓整改,深入细致做好自查自改,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加强作风建设,真抓实干,奋力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