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南阳理工学院数理学院领导莅临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08-14    访问热度:

 

8月12日上午,南阳理工学院数理学院郭学军院长带领南阳理工学院数理学院干部一行7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在工科四号楼637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武新乾、书记张清波和副院长等学院领导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张清波书记主持。

张清波书记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对南阳理工学院数理学院郭学军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两院在进一步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教研等方面不断深化交流与合作,加强交往,共享经验、共同提升。

郭学军院长对数学与统计学院各位领导在百忙中抽出宝贵时间接待表示感谢;对我院近几年的快速发展表示赞赏。他介绍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就是学习河南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面的经验和建议以及学科建设、教学研究方面的宝贵经验。

刘长河副院长和李培峦副院长分别介绍了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情况和学科建设现状及发展目标。

南阳理工学院数理学院郭学军院长和朱玉俊副院长分别介绍了他们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情况和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方面的情况。

随后双方还就审核评估准备工作、专业科建设、统计学学建设、数学建模竞赛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武新乾院长对郭学军院长一行再次表示欢迎。他表示,河南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还处在发展的初级阶段,很多方面急需兄弟院校帮助和支持;此次郭院长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给我们带来了南阳理工学院数理学院宝贵的发展经验,我们倍感欣慰!衷心地希望两个学院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合作,互通有无,进一步促进自身工作,推动两个学院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