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武新乾副院长讲“听抗疫先锋故事、作合格共产党员”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6-18    访问热度:

武新乾副院长讲“听抗疫先锋故事、作合格共产党员”专题党课

6月18日,在新冠肺炎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和全国抗击疫情战役取得巨大胜利的时刻,数学与统计学院统计学系教工党支部和党政管理党支部联合召开支部大会,邀请武新乾副院长在学院党建活动室以“听抗疫先锋故事、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讲党课。此次活动由统计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春伟老师主持。

武院长首先介绍疫情爆发时,我校第一附属医院派专家前往湖北一线抗疫的先进事迹。作为洛阳市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第一附属医院的同事们义无反顾、勇往直前,直接奋力救治新冠肺炎感染病人;然后介绍了疫情期间师生们克服多重困难,响应“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开展在线教学的突出事例;最后,介绍学生返校期间,我院为使学生顺利返校、离校对毕业生所做的无微不至的关怀。

武院长通过身边“抗疫”先锋的感人故事,向我们展现了共产党员在“抗疫”关键时刻始终站在最前面,干好本职工作的奉献精神。

作者/李修勇    编辑/陈鹏    审核/高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