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弘扬“不畏艰险、众志成城”抗疫精神摄影比赛

发布时间:2020-05-29    访问热度:

2020年春天令世界各地人民饱经风霜、难以忘怀,全国各族人民齐心协力、逆向而行的抗疫身影令每一个中国人尤其是共产党员都刻骨铭心,为进一步弘扬“不畏艰险、众志成城”的抗疫精神,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分工会承办以“春”和“抗疫”为主题的摄影比赛。

5月28日下午,由学院分工会委员及各工会小组组长组成的作品评审组,集中在开元校区工科四—637党建活动室集体审阅参赛的摄影作品。此次摄影比赛分教师组和学生组两组分别进行,通过评审组成员的认真分析和仔细斟酌,最终评审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8名,以及三等奖14名。

春之“欣欣向荣”

 春之“水墨画”

春之“水彩画”

 抗疫主题现场

抗疫线上教学

此次活动我院师生积极响应、踊跃参赛,对我院教师的教学工作和师生的抗疫工作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各张摄影作品的艺术魅力充分展示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师生深厚强烈的爱国情怀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陈鹏   编辑/仲从磊   审核/高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