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思必驰杯”人工智能大赛决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24    访问热度:

2019年6月21日下午,河南科技大学“思必驰杯”人工智能大赛决赛于工科4-605会议室成功举办。此次“思必驰杯”人工智能大赛共有71支队伍参赛,最终有14支队伍从中脱颖而出,入围了决赛。学生处副处长姚纲、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副书记高宏伟、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冲、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副主任张平、思必驰高级产品经理任一、擎塔智能技术总监赵文华、驰星教育副总裁李丰参加了决赛路演和颁奖典礼。

大赛伊始,入围决赛的14支战队分别在医疗知识、食品服务、高校知识、环保理念、旅游攻略、心理咨询等方面就他们的项目进行了介绍,对项目背景、发展前景、商业价值以及作品现场演示等方面进行了展示。同时,评委向参赛团队提出了相关问题。例如:项目的后台算法、项目相对于其他类似项目的特别之处等。最终,十四支队伍经过激烈角逐,得出了最终名次。“626”团队荣获一等奖,“Flower Four”团队、“争先开拓者”团队荣获二等奖,“奥利奥”团队、“信计优秀青年”团队以及“蜡笔没有了小新”团队荣获三等奖,“π”团队荣获最佳人气奖,“Hello”团队、“话向未来”团队等荣获优秀奖。

至此,河南科技大学“思必驰杯”人工智能大赛决赛圆满结束。此次大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创新创业能力的机会,也是我校首次开展的人工智能比赛。在此,祝愿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我院优秀学子的努力下继续勇创佳绩。

文/尚江曼 编辑/许亮 审核/向翀、高冲